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随笔

十一月了
眼见2013就要结束了


这一年有许多感慨,你问我为什么我也说不上
就很像经历很多事,看过很多人
每一次的反应都是  随便吧,可能注定是这样,顺其自然就好


幹   装什么弱智 zz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那些干什么事都很有冲劲的人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因为顾虑而开始怯步
比如  我很想上前去问候小学有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她还是一样  还是喜欢娃娃   笑容还是一样迷人
因为顾虑   我害怕去问候  害怕她会问起我一般人会问起的问题
我害怕  因为我和她接触的环境不一样  我害怕有距离感  我害怕
我面对一些事物   我会害怕主动   虽然头上冒着了许多想说出口的对话
 


有时候一个人独处在空荡荡的空间   就是发现自己的弱点的时候 
朋友对我说   有你真好  你不要离开我  我知道你不会离开我
我却只想止住她的口说  不要说完 我只是该做我该做的  不要为我塑造一个样子  我害怕去保持你心中的样子


人总是矛盾的  就像说有时候会觉得有真心朋友就好  有时候却觉得应该去接触新朋友
可是我就是会害怕   我害怕了解一个朋友  而那个朋友最后成了当初不一样的样子
我害怕知道太多   我害怕你成为了我的朋友 可是你一心不只是想这样


够了  我不喜欢这样 哈哈哈
要是被那几个傻佬知道我在这里写这种东西  又要被骂到全身都一文不值了
哈哈  可是有他们真好



话说回来
我跟我的他在一起一周年了  我觉得我大约都会猜到身边的人在想什么
但是他就是可以让我猜不透  我一直保持着在探险的心态去探索他这一个人
这样也好  我就一直不断追求他 不断在征服 不断的在挑战极限 好有成就感 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世我一定要成为男生  然后去喜欢像我这样的女生  :P



如果时间告诉你 今天是你生命的最后一天 你觉得你满足了吗
我觉得  我满足了
但是  还有件事我还没完成        
这一件事一旦完成   我就可以捐躯了  LOL haha sry slap me pls





。2013  小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