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有感而发

因为看到有篇文章
所以就很有感觉来到了这里


我不知道有谁还知道我这里的存在
我只知道我都不什么刻意公开这里



有时候  就有些时候
我真的很怀念从前的自己
那个干什么都很有冲劲的自己
感觉现在  都习惯隐藏内心深处的自己
就很像没了那股冲劲
很偏激很负面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现在只想每一天过得快乐
人生无常  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人说   人生就像一列火车
一路开着  有人上车  有人下车  有人原封不动
你会留恋  你会不舍
一句话  不要走   是需要多大的勇气
一路奔驰无法回头  但你只能期望着  有天他们会在另外一站继续搭乘你的火车



你会不会有个念头    突然想离开
但其实你会不舍  而只等一句  不要走  或是  我等你回来



曾经很喜欢很喜欢一个男生
那时候年纪很小  但就是喜欢看见他
之后因为过程  以为不会再和那个男生遇见
但后来  兜兜转转  那个男生成为身边不可或缺的身份
但女生觉得  命运真的很诡异  
她以为会像以前这样喜欢
但时间的流逝   那种感觉再也找不回来 也勉强不来



套了这个故事
领悟了一个道理
你以为他离开就不会再见了   但最后他一直都在;
而你以为他不可能离开   但他突然转身离开


对于离别
对于失去
我爱莫能助  我没有自信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不想放开 ...



好吧  我不想再显示自己有多么的懦弱与胆怯
如果你设想自己的中心
突然就少了一半之多   你会如何面对
你会不会逃避  你会不会去挽回



而我选择  承受。



备注
这一篇纯粹对人生挫折有感而发,我和我的他还是一样 :)





。2014  小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