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Pinky Tay



嘿嘿   我回来这里了
我把从前从前写的一切当作草稿了
如果说全删了  感觉很像会辜负从前的自己所花的心思
才发觉之前我都在这里宣泄心中的不开心
故事里的很多角色也不在了   改变了


所以不好的事过去了就算了
接下来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必须珍惜继续留在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开心最重要了     对不对?   :)



2013 的 Pinky Tay

2 条评论:

  1. 終於更新了!祝你幸福~~~~當然我也是 XD

    回复删除
  2. 你很吵叻 XD
    你认识我是你最幸福的一件事了,真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